信義房屋美人計 拉攏台積工程師

  • 258
摘要

台積電中科晶圓15廠掀起中科房市一波購屋、租屋潮,為了打動工程師的心,信義房屋最近祭出「美女牌」,推派七年級美女業務員,到台積電竹科廠舉辦購屋、租屋說明會,效果一級棒。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

晶圓15廠掀起房市一波購屋、租屋潮,為了打動的心,房屋最近祭出「牌」,推派七年級業務員,到廠舉辦購屋、租屋說明會,效果一級棒。

投資金額逾2,400億元的晶圓15廠,預計將帶來上萬個工作機會,其中第一批1,000名將在近期進駐,興起一波購屋及租屋潮,也讓房市在這波奢侈稅海嘯中,成為唯一倖免的地區。房屋店長陳勵信昨(6)日指出,及員工只要有三成在台中購屋或租屋,就已經不得了了,最近廠即將裝機,陸續進駐,以房屋為例,3月成交的業績就成長三成以上。

看準廠所帶動的商機,包括等房仲業者,最近都輪流進駐12廠,為即將轉任廠服務的舉辦說明會,提供租屋與購屋服務。

為了要打動的心,房屋更是大打「牌」,推派出多名專業親切、又對區域物件瞭若指掌的霹靂嬌娃,幾場說明會舉行下來,果然戰績驚人,有人不到24小時就順利成交。陳勵信指出,廠明年完工,預計今年底前會先有二、三千名進駐。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