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豪宅台灣「文華苑」

  • 491
摘要

藝術品拍賣龍頭蘇富比旗下房屋仲介品牌「蘇富比國際物業」昨天在台開幕,並公布蘇富比選出的「全球10大最獨特豪宅物件」,其中以土耳其一棟具有150年歷史的獨棟古宅最昂貴,要價1億1500萬美元(約台幣34億元);而台灣方面,由中泰賓館改建的「文華苑」也名列其中。

全球10大豪宅台灣「文華苑」

國際房仲 昨天在台開幕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龍頭旗下品牌「國際物業」昨天在台開幕,並公布選出的「全球10大最物件」,其中以一棟具有150年歷史的,要價1億1500萬美元(約台幣34億元);而方面,由改建的「」也名列其中。

國際物業由國內界犇亞集團總裁陳智亮及犇亞証券董事長陸大文,在獲得美國後,共同投資、,陳智亮任創辦人,陸大文任董事長。

兩人都高度看好,昨正式進軍市場,將引進全球,同時也把國內介紹給

物業昨天也公布選出的「全球10件最」,包括:、佔地一萬多坪的壯闊、紐約景觀,總價從200萬至1億美元。

陳智亮表示,這些的挑選標準並非以金額和大小來評斷,而是看物件的獨特性,像是已經有150年歷史,為全球經典之作。

因是的第一個,以標準管理,具有和的形象。市場人士估計,每戶265坪,目前每坪200萬以上,一戶總價約5億以上,預計今年可完工。

另方面,也將藉由拍賣的經驗和,把國內推向國際,在台北方面,依生活型態主攻六大主題,包括等,依景觀、設計、規劃、等特色,精選出具有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