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房市回溫南港置產客達三成四

  • 297
摘要

北市房市回溫,房仲觀察發現,其中,最受置產客青睞的為南港地區,置產客比重高達34.0%,打敗上月排名第3的信義區,躍居置產比重第3位!

網路地產王/ 綜合】
北市觀察發現,其中,最受客青睞的為地區,客比重高達34.0%,打敗上月排名第3的,躍居比重第3位!

■ 爸爸買給你! 為子女

「主要是因為不少,替兒女在市區!」發現,因為考量到,與未來子女房貸還款的壓力,多以中低總價約16~30坪,總價約800至1400萬之間的住宅為標的,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統計,具備多項,也打入熱區之行列,買賣移轉件數呈現v型反轉,成交量及房價呈現連續3個月增溫。

分析,由於在奢侈稅過後,價格幾乎凍漲1年,因此未來補漲潛力大,而成為客急欲搶進的區域之一,而目前地區大樓每坪達到51.4萬、每坪36.3萬,較其他市中心區域,價格相對穩定,且未來將成為僅次車站,加上為北宜直鐵重點車站等因素,交通題材逐步推升的交易市況。

■ 人氣紅不讓 建商推百萬豪宅試水溫

未來行情如何?房價,目前已落在每坪60~75萬之間,中古屋也要40~55萬元,接下來也將挑戰房價,近期市場有、以及的「」預售價格,都開出每坪100萬試水溫。

除有的便捷交通加持,、內湖、汐止三個區域,持續向外延伸出「」,也帶動就業人口,房價將有所支撐,目前不少包括的總部也都設立在房市的確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