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ission 3終極任務玩遍東北角美食大冒險

  • 147
摘要

充滿冒險快感的BMW Mission 3,讓參賽者不僅能盡情體驗BMW 3系列的運動化跑格,更能在每項任務中享受競技樂趣,自去年在台灣舉辦以來受到熱烈迴響,成功傳遞屬於BMW 3系列的經典魅力。

BMW Mission 3終極任務玩遍東北角美食大冒險

充滿快感的,讓參賽者不僅能盡情體驗 3系列的運動化跑格,更能在每項中享受競技樂趣,自去年在台灣舉辦以來受到,成功傳遞屬於 3系列的。延續的挑戰精神,節目 3終極」,由主持人領軍,帶領參賽者和全新 3系列一起嚐遍,樂遊!通過的決賽更有機會免費體驗全新 3系列一年,即日起至報名參加(http://www1..com.tw/project/_g/activity/event/index.html), 3終極」等你來挑戰!

即日起至2012年6月17日止,凡持駕照並且年滿20歲之國民,即可至報名參加,通過、最終遴選出的24名參賽者將由節目主持人分成三隊,帶領參賽者駕乘全新 3系列進行「 3終極」大挑戰,嚐盡沿途,悠遊沿途的美麗風景!最終勝出的一名將能進一步免費體驗全新 3系列一年,感受全新 3系列風靡全球的運動魅力!

終極讓喜愛的車迷朋友親身接觸全新 3系列的優越性能以及精湛的造車藝術,同時為參賽者帶來絕無僅有的品牌體驗。詳細活動訊息請至,和一同樂遊、暢快整個夏天!

2012 3終極」相關資訊如下: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2年6月17日於報名,參賽者須年滿20歲以上且具備駕照。

欲知詳細活動辦法,請至 3終極」活動網頁。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