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SOGO商圈 雙冠王

  • 180
摘要

各百貨公司周年慶近期陸續起跑,吸引大批人潮,也讓百貨公司周邊店面再度成為投資人注目焦點。Housefun調查,北市三大百貨商圈店面近來價格都驚人上漲,其中SOGO商圈店面價格已站上一坪900萬元大關,行情居全台之冠。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近期陸續起跑,吸引大批,也讓再度成為調查,北市三大百貨商圈店面近來價格都驚人上漲,其中SOGO商圈店面價格已站上一坪900萬元大關,行情居

另外也是年年「跳空漲停」,2009年行情每坪180~300萬元,但今年已到350~700萬元,行情目前也來到180~550萬元的新高點。

傳媒中心地產召集人李建興表示,有是錢潮,台北向來即為全台單店最高的據點,再加上鄰近有集聚效應驚人,也因此造就了高店價和高租金的行情,目前當地租金至少每坪1萬元起跳,也是全台最高。

而在同一條路上的,有,稍早「」的炒熱了店面一波行情,「」近日大動作租下一樓與B1,更掀起一場大戰,在龐大可望持續湧入下,後市依舊看好。

至於近幾年快速竄起的群加上已讓當地成為全台最大百貨商圈,的進駐,近期的,更讓此地急速匯聚一氣,目前每坪店價最高具有550萬的實力,後勢依然看漲,每坪則約在4500~11000元之間。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