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買氣熱推案一波波

  • 410
摘要

即便中央銀行盯上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土地抵押融資案,但因區域內房市買氣熱絡,建商不減推案意願。
除在地的聯聚、總太、生產力外,北部知名建商冠德、富邦、興富發等也陸續進場推案,區域房市可望再熱炒一波。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報導】

即便盯上台中市七期抵押融資案,但因區域內房市絡,建商不減推案意願。

外,北部等也陸續進場推案,區域房市可望再熱炒一波。

董事長昨(12)日指出,回流的置產需求,一直是重要的支撐,就是因此熱起來,他對七期後續市況持續看好,除住宅產品外,因價格不貴、租金看漲,高投報率也吸引不少買方出手。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也說,就好比,是房市中的,不少都有意在此置產,加上、各等進駐,讓區域發展更成熟完整,房價當然是看漲。

負責人王耀斗表示,近來持續有新案登場,如「」是由聯手推出,喊出每坪62萬至72萬元,創下市政路推案最高價,總銷金額約50億元,目前已售近八成。

的「」,目前已動工興建,每坪價位約50萬元起跳;而緊鄰的建設新案,目前整地也告一段落,可望在年底明年初進場。

下半年最受矚目新案為「」,位於市政路與惠文路口,預計在第3季進場,每坪房價也會站上5字頭,總銷金額約在60億元。

戴德梁行則將在6月27日標售」之戶別,這也是台中首次有公開標售。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