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廣三SOGO拍賣 流標收場

  • 229
摘要

台灣金服上午拍賣台中廣三SOGO百貨2~13樓,雖然底價單價不高,每坪僅約30萬元,不過上午沒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報導】

上午台中2~13樓,雖然底價單價不高,每坪僅約30萬元,不過上午沒人投標,以收場。

研展室協理黃增福分析,在加上題材激勵下,近期很火熱,不過目前看來,主戰場仍只局限在地區,升溫還需要一段時間。

是十多年前由聯手打造,前總裁曾正仁潛逃大陸後,留下大筆債務,他起家的B1至地上13層也遭債權銀行聲請

本來今年7月就要執行第一次法拍,當時底價為54億餘元,後來臨時停拍,拿掉1樓及B1,只賣2~13樓,總底價也降為45億餘元,拆算每坪樓地板單價約30萬元,今天上午由在台中執行首次

管理專案經理王維宏表示,就單價來看,大致和市場行情相當,並不算貴,分析原因,除了商辦市場不像一樣發燒外,該百貨之前已有先行卡位,產權仍需進一步整合,應該也是今天無人投標主因。

另一因素是,標售總價為45億,這在大很普遍,但離開大,如此總價就面臨考驗,通常必須要有很好的投報率,大型業者才會進場。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