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商圈店面 行情翻漲搶搶滾

  • 264
摘要

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鳴槍起跑,搶購的消費者擠破頭,熱烈的場面,帶動商圈內錢潮滾滾,這也讓商圈內的店面價格持續飆漲,投資報酬率也讓不少手握資的投資客,看了很心動!

網路地產王/綜合】
各大鳴槍起跑,的消費者擠破頭,熱烈的場面,帶動商圈內滾滾,這也讓商圈內的價格持續飆漲,也讓不少手握資的投資客,看了很

■  行情居冠

根據分析,商圈的主戰場,大致可分為SOGO、新興的以及年輕人群聚的,各有主要消費族群,比較三大商圈價格,以最高。

「這當然跟商圈帶動的人潮有關!」房仲分析,雖然已經發展多年,但仍舊是年輕人逛街的重點區域,加上有的加持,從數字來看,房仲統計發現,北市三大中,以的每坪單價900萬元最高,該商圈的月租金每坪最高達2.5萬元,囊括全台價格、租金行情的雙料冠軍。

■ 崛起 報酬率也不容小覷

傳媒中心地產召集人李建興表示,台北向來為全台單店營業額最高的據點,曾創下每年近200億元的業績,聚氣效應自然不在話下,因此造就了的行情效應,而在同一條上的,隨著「」的展店,炒熱當地商機。

至於近幾年快速竄起的,靠著吸引大批逛街人潮後,加上的效應,順勢提昇,之後的進駐,讓此區成為民眾假日最愛逛的休閒景點,目前每坪價格最高可達550萬元,每坪租金則有4500~1.1萬元,約2~2.8%。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