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地段、規劃建案熱銷關鍵

  • 400
摘要

今年春節個案表現亮眼,但整體市況則延續去年,呈現溫穩格局。代銷業者普遍表示,目前市場既無爆量回溫,也沒有看壞的跡象,延續去年緩復甦的市況,更顯今年個案表現的走勢

品牌、地段、規劃建案熱銷關鍵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今年個案表現亮眼,但整體市況則延續去年,呈現溫穩格局。業者普遍表示,目前市場既無爆量回溫,也沒有看壞的跡象,延續去年緩復甦的市況,更顯今年個案表現的走勢,建商等因素,都將成為的關鍵。

總經理張境在表示,今年的市況平穩,與去年狀況來看相去不遠,當然有部分建案呈現熱銷,但整體來說不好也不壞,主要還是以,總價約1,000萬元的產品去化較快。

總經理王俊傑分析,目前群非常認真分析個案,從去年第4季開始個案表現的市況愈發明顯,除了建案的外,建商也開始成為,因此延續去年底的,今年市況的亦然。

從目前的市況來看,普遍業者認為,今年無論在產品的銷售,或是案的去化上,大致與去年緩回溫的狀況差不多,惟總體房市還沒復甦,加上等外在經濟變數多,也無明顯的,因此目前的市況,將考驗的接受度與信心。

本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