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投資英國2.5億英鎊

  • 268
摘要

德國寶馬公司(BMW)宣布,未來3年將在英國投資2億5000萬英鎊,增加出口暢銷的車款Mini。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專電))宣布,未來3年將在英國投資2億5000萬英鎊,增加暢銷的車款

去年6月宣布增加投資5億英鎊,今天再增資位在(Swindon)等地的,提高產量,5500名員工的工作也因此獲得保障。

董事克魯格(Harald Krueger)表示,英國是重要的製造樞紐,車款製造的中心,「過去11年在全球創下成功的銷售業績,行銷到超過100個國家,集團對未來有更偉大的計畫」。

他說,新的投資案對英國的員工是重要的好消息,並顯示對英國做為重要製造基地的承諾。

不過由於廠的生產量仍有限制,考慮中期內在英國以外地區,設立車款「衛星生產中心」(satellite production)。

英國經濟目前面臨衰退窘境,首相卡麥隆對的投資宣布十分高興,他說,的投資顯示對英國的信心,並對勞工帶來令人振奮的激勵,彰顯英國在平衡經濟工作上已有實質進展。

今年1月推出第1個2人座,是 Coupe的敞篷車款,受到愛車族歡迎。

自2001年以來,位在的車廠已組裝生產超過200萬輛車。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