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建設信義區買地創2紀錄

  • 245
摘要

不畏政府打炒房,台北市又將有超豪宅建案登場,大陸建設昨(9)日攜手厚生等合作夥伴,砸下87.13億元買進信義計畫區1,059坪土地,創下今年以來單筆金額最高的不動產交易案;

1.總價87億元 今年來最大案 2.每坪823萬 創區域新高價 將蓋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不畏政府打炒房,又將有建案登場,昨(9)日攜手等合作夥伴,砸下87.13億元買進1,059坪土地,創下今年以來單筆金額最高的案;每坪土地單價823萬元,也登上。今年最大筆的案,原為以70.9億元買進,昨日紀錄又刷新;此案每坪單價之高也拿下寶座,一舉超越4年前的紀錄,當時由以每坪698萬元拿下A1土地,目前正由遠雄興建中。

100%董事長近年來積極多角化發展,昨天這筆交易,讓一舉在營建市場打破兩項紀錄。

業界認為,屆時每坪單價必是300萬元起跳。目前每坪喊出300萬元以上的建案,包括「」(「」)、改建案、案、案等,都位於

指出,該公司昨日買進的土地約1,059坪,位於口,屬於信義計畫地區編號B7街廓,為住商用地,全案基準容積率約為292%,另依法可申請開放空間及容積移轉。

表示,此地位置絕佳、基地方正,還臨近目前興建中的捷運出口;但也強調,此次主要考量土地位置優良且價格合理,而非追求暴利或炒作房價。

不希望資金過度集中於單一個案,僅購買五成土地,另外五成由長期合作夥伴及另兩家公司、共同購買,占50%、占25%、及桓鉅各占12.5%。將由大陸負責興建,及桓鉅是以地主身分參與合建,未來可實際分得全案房屋面積之六成。

表示,此案目前正進行產品規劃中,總銷售面積、不含車位預估約有7,000多坪,但、單價及每戶總價尚未確定。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