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哪買房?各行各業不一樣

  • 221
摘要

不同行業別對於居住區域也有不同的需求,東森房屋統計去年各行業購屋區域,內湖區是科技業的最愛,大安區與信義區則備受傳產、金融業者青睞,文山區與萬華區是軍公教、服務業者的大本營,顯示區域發展與居住者的關係緊密。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不同行業別對於居住區域也有不同的需求,東森房屋統計去年各行業區域,的最愛,則備受傳產、者青睞,者的大本營,顯示區域發展與居住者的關係緊密。

東森房屋統計資料顯示,者最喜歡住在內湖與占比分別為32%、與29%,則偏好,佔比達29%,而去年在的人,分別有26%與24%,屬於者。

東森房屋不動產趨勢中心副總黃淑苓表示,近幾年發展成熟,進駐,帶動龐大的就業人口,再加上通車,內湖、南港一帶的交通便利,需求大增,吸引從事的人

黃淑苓表示,興盛,30年前多座落於上,區域內承襲了氣息,不少第二代時多選擇

他表示,大同、是舊時的繁榮區域,雖然目前房價不如,但不少是以大同、起家,因此時也會特別指定,才造就大同、也有不少

最喜歡佔比達26%;其次才是大安、,佔比各為25%、19%。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分析,多金融產業,、商場帶動了的「」氣息,不少大老、都住在內,吸引者入住

佔比最高,達34%;其次則是佔31%、佔27%。徐佳馨分析,文山、文教氣息重,加上近山區,居住品質佳、多,房價比市中心便宜,吸引不少入住;一樣有不少林立,加上有等明星學區,也是優先考慮的區域。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