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金融機構 搶進信義區

  • 336
摘要

繼去年巴黎銀行及野村證券遷入信義計畫區後,又一家大型金融保險業決定前進信義計畫區。安聯人壽預計在今年中,從敦北民生商圈搬遷至信義計畫區的信義國際大樓,預計承租面積達兩千坪。商仲業者司統計,今年上半年外資金融機構在信義計畫區中,就承租8000餘坪的辦公室空間,其中絕大部分要當成台灣區的總部使用,信義計畫區的「台北曼哈頓」招牌越擦越亮。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繼去年銀行及遷入後,又一家大型業決定前進。安聯人壽預計在今年中,從敦北民生商圈搬遷至,預計承租面積達兩千坪。商仲業者司統計,今年上半年機構在中,就承租8000餘坪的空間,其中絕大部分要當成台灣區的總部使用,的「」招牌越擦越亮。

公司專案經理王維宏指出,早期以及台北市政府的遷入,提供便利的機能,加上屬於整體開發的土地重劃區,基地有最小開發規模的限制,因此地主或開發商後期興建時,紛紛朝向大樓或的方向開發。

憑著屋齡新、設備佳的優勢,這幾年不斷吸引市中心區的業往此地移動,便有了的稱號。

王維宏表示,今年以來機構搶進動作更趨積極,包括由南京東路五段遷移至將消金總部由板橋搬遷至。還有剛來台而新設公司的,落腳處就選在中,如租下低樓層, 租下高樓層,都是今年以來大型插旗的指標案。

目前目前正在興建的總部大樓,以及未來也將進駐A1基地的總部大樓,而A3基地原本高樓層規劃為飯店,目前已調整為辦公使用,屆時勢必吸引其他大型業爭相進駐。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