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寬挑高瀰漫新古典

  • 488
摘要

看好逐漸成形的AIT美式生活圈 台北市內湖區都更案「大湖朕寶」 採豪宅規劃注入大量綠建材 霸氣的歐式崗石外觀 挑戰成為新地標

崗石
看好逐漸成形的 都更案「」 採注入大量 霸氣的歐式崗石外觀 挑戰成為
採訪╱鄭詠翰 攝影╱莊宗達

機能便利

【鄭詠翰╱台北報導】因鄰近與萬坪清白公園,優質的環境和便利的機能,使其躍升為台北市新興推出「」,位於口,緊鄰,全案大量採用,主力產品60、70、140坪,每坪開價90~107萬元。

)決定遷居後,帶動新址周邊區域產生質變。專案經理李政昌表示,預定2015年啟用,將收編等在台分支機構於一處,據估至少有2000位工作人員及其眷屬進駐。屆時,該區治安層級更加提升,如餐館、超市、賣場等商家也會導入濃厚的美式文化,可望成為新的商圈,更勝,房價後勢可期。

戶外溫水游泳池吸睛

基地面積約798坪,屬住三用地,三面臨路,至少退縮6米,規劃地上15樓,地下6樓,立面外觀採歐式風格搭配拱型與穹頂造型。1樓門廳6米,基座選用較特殊的紫點綠麻崗石,2樓以上樓高為3.05~3.35米,客廳面寬5.2米。地下1到地上2樓、公共空間設有多元休閒設施,包括和烤肉區可供使用。
全案共10戶店面與68戶住家,單層4併,坪數60、70、140坪,格局3~4房,其中140坪屬合併戶,戶戶皆採、大面窗規劃,擁雙面採光,並設有前後陽台。梯廳配有門禁管制,提升住戶隱密性,工程期約4年,預計2016年底完工。

永續節能

在考量居住品質的同時,也符合永續節能概念,是「」的規劃構想。除外觀基座選用較特殊的紫點綠麻崗石、增強RC結構水泥磅數至4000~5000磅外,全案更通過「國家」銀級評鑑,社區整體綠覆率超過50%。立面採用垂直、水平柵欄板,搭配全棟大面窗設計,並選用Low-E玻璃、LED照明、太陽能板穹頂、泳池熱泵加熱、雨水回收、中央活水等系統及屋頂雙水箱配置,以達到高居住品質又可有效降低耗能排碳。

【地段位置】 機能綠意兼備

為中心,橫跨,更位在之間,並以住宅區為主體,鄰近清白公園萬坪綠地和湖光市場。該區生活機能便利,自10年前隨捷運動工後開始重劃開發,除少數老舊社區外,大部分多為屋齡10年內大樓社區,整體環境舒適度較佳。

【建材配備】

廚具配備:3口爐、隱藏式抽油煙機、淨水器、電器收納櫃、英日進口崁入式洗烘碗機與觸控式蒸烤爐
衛浴配備:TOTO微電腦免治馬桶、面盆、德國進口KLUDI ESPRIT龍頭、HCG智慧淋浴柱、哈適奇5合1暖風機
室內配備:80×80公分拋光石英磚、氣密窗搭配5+5mm Low-E玻璃、高效能熱水器、日系品牌全室空調室外機、中興保全MYCASA智慧管家系統、防爆玄關門、FTTH光纖到府
建築結構:RC結構,提升至6級
建築規劃:葉日明
資料來源:創意家行銷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開價90~107萬元
坪數:60、70、140坪
戶數:78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2.7%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240~330萬元
方位:東北、西南向
GPS座標:
經度:121゜35′37〞
緯度:25゜4′47〞
註: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創意家行銷

【建商小檔案】

投資興建:
經營團隊:總經理謝樹府
成立時間:2003年
近期
西路「



資料來源:創意家行銷

【專家意見】可惜老社區為鄰

」位於口,屬星雲商圈,生活機能便利,與其相鄰之大樓社區皆採棋盤式規劃,居住環境良好。該案又以60、70坪產品為大宗,恰好符合當地購屋需求,對未來房價也較具支撐力,較可惜是附近仍有老舊社區,多少影響市容景觀。

【建商開講】地標級外觀 飯店管理加分

」基地面積約800坪,為台北市少數大基地的都更建案,不僅鄰近,距離新址也只有百尺之遙,屬於優質居住區,生活機能、環境良好且單純,更是台北市新興的,未來價值不在話下。
另外該案緊鄰,擁有開闊的景觀視野,立面採歐式風格為主軸,形塑具地標級的建築外觀,內部則規劃有大型,與多功能酒店式大廳,並引進,提升整體居住品質。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