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縮短2字頭捷運宅搶搶滾

  • 361
摘要

大台北民眾現購屋多以二字頭內房價為限,如此單價要買捷運住宅可能嗎? 答案是肯定的,永慶房屋表示,現已通車的路線上就有10多個站區可以選擇,多數都在新北市,但台北市也買得到。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現購屋多以二字頭內房價為限,如此單價要可能嗎? 答案是肯定的,表示,現已通車的路線上就有10多個站區可以選擇,多數都在,但也買得到。

想在買到距走路10分鐘內的二字頭,得到找,根據成交資料,過了北投站以後,包括,公寓都在20來萬上下,距離遠一些的甚至只要一坪只要16、7萬元。

至於則也有不少20來萬元的產品,但這些住宅無法要求太新,再靠近一些,目前已都要三字頭以上。

至於,則可到土城線三個站、淡水三個站以及末端、末端去找。

土城線的海山站、土城站、永寧站目前公寓房價在16~25萬元之間,視屋況而定,也可考慮甚至新成屋,捷運周邊住宅房價在18~35萬元之間,價格落差主要看距離捷運遠近,以及;就看個人

上的三個站,竹圍站及淡水站的,房價多在16~22萬元之間,和土城線大致相同,不過如果是區上班,通勤時間大概會到能忍受的最大限度。

的三個站,以紅樹林站周邊房價較高,當地也沒有公寓產品,但一些老舊大樓還有一坪26、7萬元的產品,不過具知名度的屋主要價都要30來萬元。

要買到二字的,在末端站比較有物件可以選擇,最新通車的,大致要從之後找起,附近都有機會找到二字頭的房子,但比較零星,比較多的二字頭住宅,是在,雖然兩個站還沒通車,但可考慮先採轉乘方式,等兩年後即有捷運可搭。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