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說:再也不容許你忽略我?

  • 327
摘要

天花板要吸引目光,增加造型線板是不錯的手法之一,線板造型多元,可依照居家風格做樣式的選擇。加裝線板後,就像幫天花板穿了一件新衣裳,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呢!

文_余佩樺 圖片提供_漢格設計

秘技1.就是要
目光,增加是不錯的手法之一,線板造型多元,可依照的選擇。加裝線板後,就像幫穿了一件新衣裳,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呢!

天花板說:再也不容許你忽略我?

秘技2.層層光影就是最好的腮紅
女人化妝一定少不了在最後加點腮紅增加氣色,那麼呢?塗顏色?貼壁貼?NO!利用造型吊燈所投射出的光影就對啦!你瞧,光影隨燈光照明開啟,被一層一層製造出來,像極了女人層層塗上的腮紅,好不美麗。

天花板說:再也不容許你忽略我?

秘技3.透明天花在家做不是問題
誰說非得要木作、水泥材質?把它們打掉改以材質也可以,再搭配上,不僅能引光入室,抬頭一望還可以和太陽公公say hello,更別說在家做會是件多麼難的事了。

天花板說:再也不容許你忽略我?

秘技4.木架構幫換了一張臉
選擇在到壁面之間加層木架構,通常是希望能讓使用區域的界定更加明確,以及一致性,不過這樣的作用還會帶來「」效果呢,加上木架構好似幫原本素淨的換了另一張臉。

天花板說:再也不容許你忽略我?

秘技5.還給最純淨的容顏
為保留原始高度,多數人會選擇減少再次利用木作製作工程,雖然忠實呈現樓高了,但也會擔心天花過於呆板,其實不然,不妨加幾盞作為點綴,提升的同時,還能還給乾淨的容顏哦!

天花板說:再也不容許你忽略我?

Designer Data
∕李承洋、張簡千慧
職稱∕漢格空間設計主持
?絡電話∕02-2968-8018、07-554-82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華街10巷5號1樓、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19巷14弄5號
公司網址∕www.h-g.com.tw

更多漢格空間設計作品

更多天花板裝修小技巧--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天花板說:再也不容許你忽略我?: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