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敦南大樓國壽喊價95億

  • 286
摘要

太子敦南大樓標售案,國泰人壽勢在必得。國壽上周二(12日)發函給太子汽車的20家債權機構,表達願意在91.5億元至95億元之間,與債權機構協商,買下該棟大樓。一旦順利成交,將創下今年以來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最高的紀錄。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李淑慧、夏淑賢/台北報導】

標售案,國泰人壽勢在必得。國壽上周二(12日)發函給太子汽車的20家,表達願意在91.5億元至95億元之間,與協商,買下該棟大樓。一旦順利,將創下今年以來交易金額最高的紀錄。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昨(21)日指出,他仍受太子汽車當中,但國壽都沒找他商量。已有兩組買家出價將近100億元,其中一家是,都比國壽高。

據悉,除國壽外,還有一家金融業背景的公司聽聞國壽動作後,也仿效國壽動作發函給銀行團表達收購意願。

國壽上月以43.9億元標下,若再買下,今年的不動產投資金額將近140億元,是壽險業中最高者。

本報日前報導國壽有意買消息,當時國壽否認,不過,國壽昨天改口說,的確對有興趣,發函給,僅是表達意願,還沒有確定

樓高17層,地坪542坪、建坪7,363坪,先前曾戴德梁行標售2次,第2次以底價92億元流標。

國壽是在6月12日發信給等將近20家太子汽車的,表達購買意願。指出,此案已進入法拍程序。國壽應該是想直接和達成協議,然後由去撤銷法拍,雙管齊下、完易。

相關人士指出,國壽會這麼做,另一個原因是擔心在戴德梁行下,可能被低價出售。

目前已設定3個擔保品抵押順位,第1抵押順位為銀與,前者設定金額30億元、後者17億元;第2抵押順位為;第3抵押順位為銀。合計三個稅順位設定的抵押金額為80億元。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