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敦南大樓 二度流標

  • 366
摘要

太子集團敦南大樓昨(20)日再度流標,債權位居第一順位的合庫銀,最快今日向法院遞件申請法拍。

順位 最快今遞件申請法拍

【經濟日報∕記者夏淑賢、陳美君∕台北報導】

昨(20)日再度,債權位居順位的銀,最快今日向法院遞件申請法拍。

順位均為指出,給處分的期限到20日,但迄今未收到回覆,「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最快今天,就會向法院提出法拍申請。

根據估計,加上的聯貸、自貸金額約60億元,拍賣太子後,債權可望全數追回。

另外,土城廠房土地,已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若延遲處分將強制法拍,以利在今年底前拿回債權本金,降低逾放比。

借款陸續變成呆帳衝擊,目前逾放比逼近8%。據原本規劃,若今年底處分完畢,該行除可拿回60多億元債權本金外,還可有部分回沖利益,且逾放比可大幅下降至1%以下。

太子7月26日首度標售,因標售底價高達103億元,且設定回租等諸多限制而,昨天再度標售調降底價,外傳約90億上下,且取消回租條件,昨天下午一度傳出有買家進行最後,但晚間仍宣告

行原預期太子可順利標出,拿回債權本金19.5億元,讓逾放比回降到3.55%,但昨天晚間確定,讓高層相當失望,決定加速與談判,促其儘快處分

土城廠房土地債權僅設定給,在法院核准可強制執行後,等於銀行掌握處分的主動權,就看許家如何說服由其主導拍賣,而非走上法拍一途。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