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櫃好貼身 收納更smart

  • 230
摘要

設計師在此處透過系統櫃及天花板劃分不同的使用區塊,讓空間得以區隔,而在櫃體的設計上,客廳的櫃體以封閉式設計為主,強調視覺上的清爽效果,餐櫃則結合展示功能設計,讓屋主收藏的杯盤有擺放空間。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安德康設計

秘技1 因櫃體
在此處透過系統櫃及天花板劃分不同的使用區塊,讓空間得以區隔,而在櫃體的設計上,客廳的櫃體以封閉式設計為主,強調視覺上的清爽效果,餐櫃則結合設計,讓屋主有擺放空間。

好櫃好貼身 收納更smart

秘技2 高櫃設計不貪多
在餐廳的另一牆面,為滿足屋主的需求,特地在冰箱旁設計了一的高櫃,刻意先測量屋主的量,再依空間,不貪多的設計既可讓屋主需求滿足,也不至於讓空間感過於擁擠。

好櫃好貼身 收納更smart

秘技3 書櫃以多尺寸規畫
書房的並非只有一種規格,此處預先詢問屋主在書房所預計要擺放的書籍,連同尺寸也都先確認,整個書櫃以不同的尺寸、形式規畫,櫃體因而能同時擁有豐富的機能性,更貼近屋主所需。

好櫃好貼身 收納更smart

秘技4 讓櫃體使用更多元
由於不大,加以大門打開就是客廳,在無法有獨立的玄關的情況下,在電視牆旁設計了一高櫃,將櫃體賦予多元機能的進行設計,藉由機能的整合,不但同時滿足客廳與玄關的需求,也讓機能使用更具效率。

好櫃好貼身 收納更smart

秘技5 與視覺效果兼具的書櫃
由於屋主有大量的書籍與產品需要在書房空間的規畫上採開放式的設計為主,讓屋主的成為空間中最好的,而開放設計一目了然,也讓屋主拿取物品更方便。

好櫃好貼身 收納更smart

安德康系統家具
  安德康
電話  04-2471-7711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02號
Email  wood1210.tw@yahoo.com.tw
網址  www.anderkong.com.tw

更多安德康設計作品

更多收納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