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品齊發盼Q4擺尾

  • 359
摘要

宏達電今天提出第3季展望,恐面臨掛牌以來本業單季首次虧損,但宏達電第4季將端出多款中階機,盼第4季回溫。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今天提出第3季,恐面臨掛牌以來本業單季首次虧損,但第4季將端出多款中階機,盼第4季回溫。

周永明今天在法人說明會上表示,過去有太多機款,分散消費市場焦點,今年已改善這個情況,會採取更的策略,但不會評論不同策略孰優孰劣,會根據過去的經驗調整控管,會持續創新推出新品。

先前亮相的,將在近期推出,搶攻中階同時計畫,在第3季底與第4季端出不只創新且具競爭力的中階產品,期待今年第4季能再度展現成長動能並提升,同時強化進階產品市場的

市場盛傳,將推出一款定位界於One系列與 系列之間、代號為「」的中階智慧型手機,螢幕4.5吋;而5.9吋大螢幕旗艦機款也備受市場關注,估計會在第4季推出。

目前著手改善措施,包括產品的成本結構、公司運營成本的優化,對於是否採取的手機晶片,表示,持續評估中,也持續考慮不同。1020730

至於是否實施庫藏股,財務長張嘉臨僅表示,股價仍取決於市場,庫藏股會是其中一個考慮的選項。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