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上線加速房屋去化

  • 352
摘要

實價登錄訊息正式公開,初期因上線人數過多、網路壅塞、資料數不足等影響,對房價是否造成殺傷力,有待時間觀察,但房仲、建商樂見交易透明化,認為透明資訊將加速房屋去化速度。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正式公開,初期因上線人數過多、網路壅塞、資料數不足等影響,對是否造成殺傷力,有待時間觀察,但樂見,認為將加速去化速度。

總經理蘇良智表示,由於內政部以區段化、去識別化公布資料,而一線的高度品牌化,同區段常因商品差異、品牌商譽、條件、等差異,有明顯的價差。

蘇良智強調,揭露正式上線後,對於台中已具品牌力的一線「品牌」也是另一項優勢,具稀有性特質的,其價格絕對遠遠高過區段均價,更顯其資產布局價值。

在首購市場部分,看好生活四號道通車,為、10期等地帶來大利多,目前每坪單價約13至17萬元間,仍屬落後補漲區,但知名都積極在此推案,北部代銷龍頭也看好後市。

另一低價補漲區台中南區,最近買氣增溫,也已站上每坪15萬元,甚至向20萬元新高邁進,位於台中高工旁的「」開盤即完銷;烏日區「」也在效應加持下,上周有6戶成交,目前銷售已達7成。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