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內銷」當道外人想買…難

  • 192
摘要

近日雖有資本利得稅、豪宅稅等利空罩頂,豪宅市場買氣依舊不退。市場昨天傳出,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帝寶」,近日每坪成交價格衝上270萬元,賣方正是知名的投資客劉月釵(劉媽媽),不僅創下台灣豪宅史上的新高價,也確立「帝寶」為台灣第一豪宅的地位。

再創新高價 確立」地位
業:「內銷」當道 外人想買都很難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黃啟菱/台北報導】

近日雖有等利空罩頂,買氣依舊不退。市場昨天傳出,位於的「」,近日每坪成交價格衝上270萬元,賣方正是知名的投資客),不僅創下史上的新高價,也確立「」為台灣的地位。

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煊還透露,原本就已擁有兩戶「」的少東陳致遠,近日也加碼買進一戶,外傳每坪價格約255萬元。

北市仁愛路的已成,不少居住其中,如魏家、國民黨榮譽主席夫婦等。但房地產業者指出,近一年釋出的房子,多半都被內部住戶買走,「內銷」當道,外人想打進去很難。

業界人士說,的釋出量極少,且很多都沒透過,因為屋主只要問一問鄰居「要不要買?」,沒多久就成交了,不然就是得透過介紹才有機會買到。

有些住戶買一戶還不夠,邱太煊說,目前以魏家擁有11戶居冠,而魏家一開始只有4戶,後來沿路加碼,才買到11戶之多。

少東陳致遠原本有2戶,上月又買了1戶,現共3戶;投資大戶)上月又買了1戶,現在共擁有3戶,但據聞最近又賣了1戶。蔡家原有3戶,去年8月再取得1戶,現共4戶;以火星塞跟汽車彈簧起家的董事長許光揚也有5戶;而興建董事長林堉璘則也還保留好幾戶。

邱太煊表示,雖已是屋齡7、8年的「」,但每坪成交價仍不斷攀高;且,因此獲選為亞洲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