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升3分房市綠燈亮了

  • 269
摘要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昨天指出,油電雙漲已引發通膨疑慮,相對保值的房地產買盤愈來愈強,房價沒有看跌的理由;如今只要價格合理的物件釋出,總有買方出手、「天天都是329檔期」,預期今年房市走勢將是「搶地、搶商、搶豪宅」。

吹出好消息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昨天指出,油電雙漲已引發通膨疑慮,相對保值的愈來愈強,房價沒有看跌的理由;如今只要的物件釋出,總有買方出手、「天天都是329檔期」,預期今年房市走勢將是「搶地、搶商、搶」。

另外,住展雜誌昨天公布,新竹以北地區市場調查,代表指標的,3月再升3分,脫離長達半年代表衰退的黃藍燈,回到代表復甦安全的

在各項指標中,以建商打媒體、以及各案場來客量增加最明顯,顯示買賣雙方的信心正在回復中。

在成交量方面也有2成左右成長,目前平均成交比已回到10比1,也就是10組客人就有1組購買。雖有些建案仍開出高價,但有許多個案表價不變,實際成交價已下降3~5%。

住展總監陳韻如表示,由於來不及推出新個案,3月的供給量並沒有增加,目前看來,今年的520檔期,將會取代329檔期,一些籌備中的大案將陸續進場,預料桃園、新竹、林口、淡水、北投等地,都是第二季的一級戰場。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