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炒作影響心理 新莊漲幅驚人

  • 368
摘要

新莊房市搶搶滾,挾著副都心的光環,加上新莊被打造成下一個新板特區,這一年多來,房價漲到讓人吃不消,為什麼能有這麼大的漲幅?得從建商的促銷與購屋族的心理看起!

網路地產王/綜合】
房市搶搶滾,挾著副都心的光環,加上被打造成下一個,這一年多來,房價漲到讓人吃不消,為什麼能有這麼大的漲幅?得從的促銷與購屋族的心理看起!

■ 看好副都心 高價取地推高房價

前3年,房市推案以新北市政府最先發還土地的為主戰場,今年因副都心的在農曆年前都拿到建照,將加入戰場。副都心高價搶地,副都心及,目前有國內高達26家大型在此擁地自重,包括等,連都來插一腳。

近3年的推案價格,從2009年5月,內開第一槍,所推的「」,每坪30萬元起跳,2個月內完銷,接著再推「」,並與的「」聯合銷售,也被搶購一空,房價上漲至35萬元,而2009年底,的「淳風」,開價直接拉高至45萬元,也是被投資客搶空,更是帶動新北市政府在去年標售副都心土地的搶風,得標價頻創新高,住宅區的土地行情從每坪45萬元上漲,如今已到每坪130萬元。

■ 房市氣氛炒作 購屋族心急搶進

由於們飆高價搶地,加上新北市政府在今年調高地價稅達300%,今年推案,都把成本反映到售價上,且因欲把副都心塑造成新北市的「」,區內預售案的規劃都是,自然開價向上看齊,所推的「」,還標榜「不二價」,每坪開價55~60萬元,新春6天假期就銷售了109戶。

由於動作一波波,市場上充滿未來利多的消息,加上將通車的利多不斷傳出,這更讓已經眼看房價一漲再漲的購屋族,幾乎亂了腳步,在這種氛圍下,很多之前沒進場的消費者,打算在房價無量上漲的情況下,趕快搶進房市,這也讓還沒通車,房價已經補漲爆表,不過,在政府一波波打房政策下,這波熱,恐怕也會暫時打住,想要搶進的購屋族,不妨先放慢腳步,等這一波亂流過去再進場!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