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商辦變飯店出租搶錢

  • 328
摘要

國泰人壽活化資產,陸續將旗下商辦大樓改建為飯店,今年於台北市就有3棟大樓改建完成,將出租給國泰商旅經營飯店,下半年陸續開幕,國壽當房東收租金,加上「包底抽成」設計,收益率至少4.5%。

觀光再出手 下半年北市將有3棟改建租給 收益率至少4.5%

【經濟日報/記者李淑慧/台北報導】

,陸續將旗下改建為,今年於就有3棟大樓改建完成,將出租給經營,下半年陸續開幕,,加上「包底抽成」設計,收益率至少4.5%。

總經理李長庚昨(10)日表示,積極,過去1年陸續改裝、變更用途。由於一年有700多萬名觀光客,對的需求很高,在全台都會考慮將改建為,以獲取更高的收益率。

在海外不動產部分,去年以總價人民幣6.8億元(約新台幣31.8億元)買下」A座5個樓層,作為上海。金管會日前已經開放保險業可投資其他地區不動產,李長庚說,今年目標鎖定越南胡志明市不動產。

李長庚說,投資海外不動產有兩個目的,一是獲取更高收益,另一是協助子公司發展。在越南已有銀行、壽險、產險,希望在胡志明市購置越南

旗下原本都是用途,經改裝後,將出租給經營是由在去年轉投資成立,主打商務搶攻來台住房商機。

壽險業者指出,在壽險業、建商爭相競標下,租金收益率愈來愈低,反倒是,若有包底抽成制度,表示經營愈好、壽險公司抽成更多,租金收益率至少比多出1~2個百分點。

在全台有200多棟不動產,因為多棟出租給,堪稱是國內觀光。目前包括、台北六福皇宮、台中亞緻等,房東都是;另外,也將向承租大樓經營旅館。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