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標重劃區新莊副都心重大公建多

  • 303
摘要

區域介紹:新莊副都心面積共100.28公頃,東起思源路、南至中原路、西往新莊溫子圳區、北達中山路,是新北市政府近來強力發展的區塊。區內將興建國家電影文化中心、主題公園等,中央合署辦公大樓也落腳於此。

指標重劃區新莊副都心重大公建多

【經濟日報╱黃啟菱 】

區域介紹:面積共100.28公頃,往新莊區、,是新市政府近來強力發展的區塊。區內將興建等,也落腳於此。此區交通動線極佳,有「」,就是中山高速公路、台一線高架快速道路及特二號快速道路,以及

建案特色:「」是投資開發、營造施工,有加持,則來自英國與日本等,均為,建築路線且具有輕、透、亮的特色,包括錯層陽台等設計,都讓全案更有風格,且空間規劃具彈性。

購屋建議:雖然仍在大興土木、生活機能與環境尚未完備,但未來各式建設完工後,區內風貌將大不同,而且本區具有完整的交通動線,發展潛力不亞於,長線來看此時可擇優入場。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