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共構宅「標」風再起…

  • 213
摘要

捷運松江南京共構宅「新東京宅」本周以高價全數脫標後,捷運共構宅再成市場關注焦點;一項最新調查顯示,這3年來大台北捷運共構住宅漲勢確立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共構宅「」本周以高價全數脫標後,再成市場關注焦點;一項最新調查顯示,這3年來大漲勢確立,由於標售紅不讓,捷運局打鐵趁熱,近日再公告標售」及」兩批標售243戶,則標售16戶,將分別在10月22、29日開標,預料仍將吸引大批民眾競標。

捷運局分回的55戶「,本周一開標,雖然底價每坪80多萬元,但仍吸引大批進場,開標結果,55戶搶標一空,部份住宅甚至飆到一坪95、6萬元,寫下捷運住宅公開標售新高紀錄。

漲最多的是的「」,2009年底每坪約62~68萬元,但目前行情每坪為90~125萬元,漲幅高達65%;另外包括的「」、位於新北市,中和線永安市場站的「」、的「」、的「」,漲幅也都5成以上。而同時期的北市和新北市漲幅大多在3成上下。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