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A7站合宜宅11月開賣房價觀望

  • 198
摘要

捷運A7站合宜住宅最快今年11月公開,每坪平均價格15萬元,以鄰近的新北市林口區新成屋行情每坪20.3萬元來看,合宜住宅是區域市價的74折。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最快今年11月公開,每坪平均價格15萬元,以鄰近的每坪20.3萬元來看,是區域市價的74折。

分業者說,將衝擊當地行情,主打族的產品也只好跟著開出1字頭的產品。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表示,A7站釋出4400多戶,由於戶數多、房價低,除了原本就有地緣關係的民眾外,應該有不少沒抽中浮洲的民眾轉戰A7站,屆時恐會再度上演「搶登記」的狀況。

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A7站鎖定的族群是以族以及一般民眾為主,與換屋族群有著明顯的市場區隔。

他認為,加上A7站價格距離林口、龜山生活圈距離較遠,不見得會直接衝擊到林口區域的房價。

他表示,但短期內,要買的民眾一定會觀望、縮手,寧可先登記A7站試試看,沒抽中再去看一般房屋;恐怕到A7站抽籤前,林口、龜山的都不會好。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