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海德公園 面萬坪綠地

  • 330
摘要

新竹縣竹北市沿頭前溪有美麗的水岸景緻,交通動線佳,成了竹北房地產焦點,國雄建設推出「海德公園」,搶占水岸熱區。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沿頭前溪有美麗的,交通動線佳,成了焦點,推出「」,搶占水岸熱區。

」採兩棟,臨科大二街和嘉德街,以1318坪基地,打造86戶純住家大樓,提供64坪、77坪兩款,每樓層僅2戶,每戶4房,主臥室達9坪,讓屋主擁有無遮擋的綠視野和充分放鬆的居家空間。

」副總經理吳春瑞表示,還有4家,一推就賣光,顯示地點太棒了,一越過,就進入快速道路,加上接鄰北外環道(興隆路)與省道台一線(中華路)。

到中山高竹北交流道、都很近,走東西向快速道路可銜接二高竹林交流道或往接西濱公路,南來北往交通便利。

」面對公園,有挑高7.8公尺氣派的及社區,採建材和衛廚浴設備,提供居住環境。

竹北光明商圈、縣治區和興辦中的興隆國小學區都在附近,坐擁竹北最精華地段,生活機能佳,增值潛力大。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