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央公園88~160坪規劃4房

  • 312
摘要

華麗氣派的休閒設施、寬敞室內空間及智慧型數位服務平台,讓遠雄集團於推案量大的新北市新莊區推出的一系列建案仍成為亮點。其中「中央公園」屬於3期

新莊中央公園88~160坪規劃4房

配5合1智慧系統 每坪開價60~70萬元

【潘姿羽╱新北報導】的休閒設施、寬敞室內空間及智慧型數位服務平台,讓於推案量大的推出的一系列建案仍成為亮點。其中「中央公園」屬於3期,位於口,採88~160坪大坪數4房規劃,每坪開價60~70萬元,總價平均7500萬元。

前後推出「海德公園」、「巴黎公園」、「中央公園」和「米蘭公園」4期建案,每期定位與規劃都不相同;1~3期皆以3~4房中大坪數為主,第4期「米蘭公園」雖為2房格局,坪數仍有36~48坪。張麗蓉表示,由於總價較高,買方多是素質較一致。「中央公園」為純大坪數規劃,4房設計適合小家庭或與父母同住的買方。

社區1樓規劃店面

中央公園」分為A、B、C棟建物並採「品」字設計,社區1樓規劃8戶店面,1~3樓有等休閒設施。若想舉辦活動,可叫外燴並於招待客人,相鄰且採透視隔間,讓家長可隨時掌握小孩動態。則設計落地窗,運動同時可觀賞中庭花園綠景。
由於坪數達88~160坪,「中央公園」不僅客廳、餐廳、廚房和玄關皆有獨立空間,廚房分為輕食、熱炒區,玄關旁亦設有外出衣帽間,提升使用機能。主臥室寬敞可規劃更衣室或於窗邊擺放臥榻,衛浴則配備雙面盆以便男、女主人同時使用,飯店規格的降板浴缸更增添了使用的方便性與視覺美感。

利多

為了讓擁有良好居住品質,戶戶配有5合1智慧HA系統,可調整住家溫度、濕度和二氧化碳濃度,保持最舒適的生活環境,也可透過此數位平台確認是否有掛號、包裹或觀看社區公告等。
因有利多,且未來可於口的,直達,適合需要出差或常旅居國外的在此置產。重劃區內也有多塊公園綠地與學校,居住條件不俗,不過,因副都心尚在推案階段,明年建商才會陸續交屋,重劃區完整性尚需耗時發展,目前生活機能仍須仰賴以南的舊商圈。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60~70萬元
坪數:88~160坪
戶數:188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4%
樓層:地上22、26樓、地下4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25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方位:南北向
GPS座標:經度:121゜27′25〞緯度:25゜03′32〞
註: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

【社區機能】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95元/坪/月
基地面積:2497.76坪
格局:4房
單層樓高:標準層樓高3.6米
完工日:2013年6月
建材配備:+結構、德國全棟式淨水系統、松下通用廚具、TOTO高性能馬桶與抗污面盆、德國Hansgrohe恆溫龍頭與耐彎抗菌蛇管

優缺點比較】

★價位
優點:休閒設施多元,管理費開價合理
缺點:每戶須配3個平面車位,負擔較重
★環境
優點:街廓整齊且鄰近地標公園、等綠地
缺點:重劃區內機能待發展,目前須仰賴以南的舊商圈
★交通
優點:離新北站僅500公尺
缺點:該案明年6月完工時,尚未通車
★規劃
優點:格局方正、採光良好,部分戶臥室皆配衛浴
缺點:多數戶前陽台面大樓,或未來可能有施工計劃的空地,缺乏自然景觀
★學區
優點:學區完整,有
缺點:位車流較大的,步行上學須注意安全

【蘋果推薦】B3 C2戶高樓景佳

推薦注重景觀的買方C2高樓層戶別,採光好且可從前陽台看到地標公園,或高樓層B3戶別,前陽台可觀賞中庭植栽、後陽台可見1期「海德公園」社區花園;不推薦低樓層A3戶別,因採光較差且鄰空地未來施工可能影響居住品質。

【專家意見】部分戶別無景觀

該案總價7000萬元起跳,客層多為中上階級,以這樣的高總價來看,買方可至台北市或其它地區買房,不見得要選在新莊,且「中央公園」為南北坐向,部分面戶別無景觀。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