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色調自然風居家最IN

  • 348
摘要

部分建商出於商業考量,常常以「創造室內最多房間數量」為目標去規劃室內隔間,結果,過多的隔間卻造成客廳狹小、房間更狹小的狀況,例如本案的屋主就不甚滿意建商最初的格局規劃,在與深藍設計的設計師討論後,決定重新規劃部分格局,但希望以最精簡、不花費過多預算的方式去做格局調動

文、整理_克洛伊 圖片提供_設計

Home data
設計_深藍設計
_刁福華?黃鈺棻
房屋狀況_
座落地點_新竹竹北
空間坪數_40坪

部分建商出於商業考量,常常以「創造室內最多房間數量」為目標去規劃室內隔間,結果,過多的隔間卻造成客廳狹小、房間更狹小的狀況,例如本案的屋主就不甚滿意建商最初的格局規劃,在與設計的討論後,決定重新規劃部分格局,但希望以最、不花費過多的方式去做格局調動,最後選擇只減少一面牆及調整一扇門,讓戶外涼風與光線更充分的進入屋內,沒有了實體隔間,只以一道電視牆分割客廳與書房區域,並在客廳、書房區域打造溫暖的放大視覺效果,更提升了整體空間動線的度。在控制整體的前提下,地將控制在300萬以下,為屋主打造出清爽簡單、讓人倍感舒適的格空間。

木色調自然風居家最IN
重新規劃格局,減少一面牆及調整一扇門,讓戶外涼風與光線更充分的進入屋內,只以一道電視牆分割客廳與書房區域,創造更多開放式空間,放大視覺效果。

木色調自然風居家最IN
為屋主打造了極為特殊的天花板,利用流動的線條修飾原有的橫樑,同時不忘納入了

木色調自然風居家最IN
玄關區域搭配一片大玻璃,不但能作為實用的穿搭鏡,還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木色調自然風居家最IN
壁面櫃與落地木櫃不但能為屋主創造收納、擺設空間,也為室內帶來自然原木氣息。
木色調自然風居家最IN
臥室區域同樣選用的線條與中性色系織品,打造出頗有的臥室。

聽小編說案例:
美麗舒適的空間不需要過多繁複的
的線條、實用的設計
反而更能顯現空間的美感

設計公司_設計
傳真電話_03-5753745
地址_新竹市學府路441巷7弄2號1樓
信箱_dblue@seed.net.tw
公司網址_www.dblue.com.tw

更多深藍設計作品?

更多格局規劃裝修知識

木色調自然風居家最IN: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