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感摩登宅

  • 243
摘要

明亮的自然光與木材質的餐桌,將自然氛圍注入空間當中。開放式的客、餐廳規劃使空間看來寬敞舒適,以白色鐵件與清玻璃介面進行隔間的書房,更創造視覺的通透感,也延展了空間尺度。

作者_鍾侑玲 圖片提供_.設計有限公司

秘技1 開闊寬敞的
圖說:明亮的自然光與木材質的餐桌,將自然氛圍注入當中。開放式的客、規劃使看來,以鐵件與介面進行,更創造視覺的,也延展了尺度。

木質感摩登宅

秘技2 的溫潤木牆
圖說:線條簡單的內室中,適當地使用紋理分明、溫潤樸實的風化木材質作為壁面,不僅隱藏了客浴的出入口,也讓原本略為單調、寒冷的,多了自然、自在的溫馨氛圍。

木質感摩登宅

秘技3 人文感十足的背牆
圖說:不同於以往大面的這次改以十足的,搭配溫潤樸實的開架式木作展示櫃,成功帶出了居家宅第的人文

木質感摩登宅

秘技4 舒適愜意的
圖說:平時用以休閒閱讀的,首先以淺色系的實木材質,建構濃厚的人文氣息,再以大面窗戶引進充足的自然光,使看來愜意又舒適。

木質感摩登宅

秘技5 簡單的舒適
圖說:去除繁複的設計,先以帶來不同於瓷磚的溫暖,整齊簡單的木作收納櫃,亦減化了的壓迫感,搭配上的深色壁紙,使充滿舒適、高雅的氛圍。

木質感摩登宅

Designer Data
主持∕徐瑋逸、方芷雲、賴志成、江佳芬
?絡電話∕03-528-0773
公司地址∕林森路49號6樓
公司信箱∕elo@h-guan.com
公司網址∕www.h-guan.comg

更多禾觀.空間.設計作品

更多木作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木質感摩登宅: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