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造:329檔買氣恐不旺

  • 355
摘要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昨(6)日表示,近來房市交易量還低,目前買方是「蠢蠢欲動、但還沒動」,預期329檔期的銷售狀況恐怕不會太好,這對有購屋需求者來說是件好事,可擇優入場。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昨(6)日表示,近來房市交易量還低,目前買方是「、但還沒動」,預期恐怕不會太好,這對有者來說是件,可入場。

分析,走勢將有漲有跌,視個案而定。例如長虹位在案「」正在銷售,因地段佳,基地夠大、達1,400坪、產品規劃與建材都很,就算價格較區域行情還高,也不錯,目前已售出七成。

長虹位於的「」情況就大不同,此案預計下半年推出,每坪價格將比原本規劃下修一成到32萬元,總銷則從80多億元降至75億元。他指出,由於目前供過於求,要等到三年後等利多陸續實現,新住民遷入後,才會達到

說,未來不再出現房價齊漲的情況,接下來是個案表現的時代,好案子好賣,價格也有望再墊高,地段或基地條件較不優、區域供給量大的建案,價格自然就會修正,特別是等地,會比較大。

整體來說,今年房市會。他認為,是商品,有貴有便宜,政府不必打壓房市,應讓市場機制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