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美妝賞投票增6成

  • 233
摘要

Yahoo!奇摩舉辦第2屆網友投票,選出最佳年度美容彩妝保養品「百萬人氣美妝賞」,投票數較去年增6成;奇摩表示,經濟不景氣,民眾選購彩妝更重視口碑、價值、機能。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舉辦第2屆投票,選出最佳年度」,投票數較去年增6成;奇摩表示,經濟不景氣,民眾選購彩妝更重視、機能。

頻道與美妝垂直整合網站舉辦「2012」,針對過去一年市面或推出的美妝保養新品,由票選年度最佳美容、美妝產品。

表示,這次「」是第2屆舉辦,累積將近40萬投票數,較去年投票數激增62%,吸引180萬造訪,創台灣美妝大賞消費者參與最高記錄。

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裁周建輝指出,美妝保養資訊一直是頻道內最受喜愛的前3大內容之一;希望透過與,發揮平台影響力,提供全台消費者具有的美妝消費指標。

周建輝還表示,從這次得獎名單發現,美妝的「小資消費」時代來臨,能夠具備「」、「高」及「高」的美妝保養商品,最吸引消費者。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