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為北市頂尖房仲業務員搖籃

  • 271
摘要

台北市那一區是房仲業者的金雞母?誕生最多頂尖業務員?答案是知名豪宅「仁愛帝寶」所在的大安區。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昨 (15)日選拔第7屆傑出營業員與經紀人,在各大房仲業者推派參選的46名百萬業務員中,有31人出身大安區,比例高達67%。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台北市那一區是房仲業者的金雞母?誕生最多頂尖業務員?答案是知名豪宅「仁愛帝寶」所在的。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昨 (15)日選拔第7屆傑出營業員與經紀人,在各大房仲業者推派參選的46名百萬業務員中,有31人出身,比例高達67%。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表示,北市近年每年選拔傑出營業員和經紀人,各大房仲都會派出業績最好的人員,今年角逐傑出經紀人的14人中,有11人出身,角逐傑出營業員的32 人中,有20人在。換句話說,去年各大房仲業者在台北市的46名業績冠軍中,單單就囊括了31人。其次依序是信義區、內湖區跟文山區,反倒是擁有民生社區的松山區和基隆河邊豪宅林立的中山區此次未產生頂尖業務員。

【2011/03/1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