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推1字頭房價強攻新北市

  • 339
摘要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昨(6)日表示,長虹過去以精緻住宅與商用不動產為主的經營策略,今年將進行微調,開始布局平價住宅,第一案選在新北市鶯歌,將推出「1字頭」房價的產品。他認為,首購族的買房需求永遠存在,因此較不受景氣變動影響。

顯學當道首案落腳,鎖定;法人:今年可望再賺1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昨(6)日表示,過去以為主的,今年將進行,開始,第一案選在新北市,將推出「1字頭」房價的產品。他認為,需求永遠存在,因此較不受景氣變動影響。

近日包括,都搶進或加碼,已成為,不若前幾年的

結算去年9.93元,幾乎賺進一個表示,將配發五成以上。由於今年入帳來源仍豐,且建案多屬於,法人預期,今年可望再賺一個

表示,將會呈現的現象,針對族群推出的,以及,將會較容易銷售。位於的土地約1,800多坪,鄰近火車站,方便大台北的,將規劃售價每坪「1字頭」,高樓層每坪則要20多萬元,最快登場。

他強調,仍會持續尋覓適合推出的土地,但仍鎖定直言,他對台北市場較熟,到中南部發展怕會「被咬到」。

近來房市景氣雖較過去幾年保守,但土地價格仍未鬆動,地主姿態仍高。分析,這也讓房價難以下跌,更影響到不再追求高周轉,而會慢慢銷售,因為土地難尋,,就不易再找土地興建。

他透露,目前在手案源有近700億元,全位在,未來五年業績無虞。今年推案近200億元,包括位於天璽」、的「」、的「」與住宅案;則有「 11期」及「」,都位於。此外,今年將推出的兩筆,也有機會,其中「 11期」總銷80億元,近、整體條件佳,已有買方洽談整棟買下。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