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商機媒合2537萬美元

  • 197
摘要

「2013年東協商機媒合會」今天登場,僅僅一天就促成採購商機2537萬美元,成效超出預定目標。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電)「2013年」今天登場,僅僅一天就促成2537萬美元,成效超出預定目標。

主辦,執行的「2013年」共有248家出席,與來台採購的35位東協地區買主進行332場次一對一洽談。

貿協副祕書長黃文榮指出,本次來台買主分別來自6國,其中有超過7成是未曾來台採購的新買主。

黃文榮表示,由於經濟持續成長,進口需求增加,東協目前是的第二大市場(佔19.2%),僅次於中國大陸。

他說,最新的信心調查指出,在國家排名部分,由奪冠,印度第二,菲律賓與分居第三、四名,凸顯東協地區因人均所得與消費力隨著經濟成長增加,未來將持續對外採購。

黃文榮表示,為把握東協商機,今年9月份,貿協將籌組、生活用品及綜合產品等拓銷團,將台灣的及形象,展現給東協買主,替廠商爭取更多的商機。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