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清敦品 崗石豪宅12席

  • 312
摘要

桃園市新成屋建案「大清敦品」,訴求中正藝文特區近期唯一的崗石電梯豪宅,全區規劃12席,戶戶獨立,外觀相當氣派。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報導】

市新成屋建案「」,訴求近期唯一的崗石,全區規劃12席,戶戶獨立,外觀相當

潘紹銘說,「」聘請規劃,雖然屬於,設計卻走,很有

建案1樓規劃寬敞的雙車位空間,面寬達6米7,在藝文特區周邊算很難得,單層約29坪,地坪42至45坪,建坪138至145坪,戶戶都有電梯,老人、小孩上下樓十分方便。

潘紹銘指出,建案的設計媲美台北市,「」有大尺寸大面窗,採光充足,視野遼闊,幾乎沒有死角。

「雙奢華主臥」內有,獨立等;「」可以讓全家、從事等,是「有氧的歡樂相聚場所」。

潘紹銘說,住戶5分鐘就能抵達,其中的多功能展演中心,集小巨蛋、3種功能於一身,可容納7000名觀眾,是具有的「」。

「地點還是很重要的!」他認為,繁榮可期,未來絕對是「」,房價居高不下,推案如潮,但建案開價合理,很有競爭力。

」也鄰近南崁、南交流道,未來還有捷運綠、橘線在附近交會,往來機場、相當迅速。

建案位在市中正路與大興西路高級生活圈,周邊有經國、同德國中、同德國小,以及多家,生活機能便利。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