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遭抱怨北市:改善中

  • 280
摘要

Taipei Free自3月1日系統轉換後,民眾抱怨訊號不穩、無法連線。台北市資訊處今天表示,這是因為現正進行網路優化作業,已督促承商改善連線品質。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電)自3月1日後,民眾抱怨不穩、今天表示,這是因為現正進行作業,已督促承商改善

台北公眾區)服務,3月1日後,合約廠商由改為,現正進行作業,由原本的1800個增為4000個。

表示,作業期間確有部分)不定期出現不穩定、或是無法順利連線,已督促承商改善,務必讓使用者能享有較去年更佳的服務。

資訊處官員說,到週一(19日)為止,已初步改善完成室內公共場所。目前持續對各室外公共場所以及部分,分區域分路線改善,預計3月下旬達成整體的初步。對於現階段造成民眾不便,資訊處表達歉意。

雖然在作業期間確實出現屢次連結「 」無線網路名稱無法順利連線等現象。不過,依資訊處數據,現階段每人次下載流量達22.14Mbps,約為前(今年2月每人次下載流量4.14Mbps)的5倍;每人次平均使用時數(35.76分鐘)也超過前(2月每人次平均使用時數17.75分鐘)的2倍,可推論使用者如能順利連結,多能使用到穩定流暢的服務。

另外,由於北市已從今年起正式列入的契約服務範圍,資訊處建議民眾在反映公車相關問題時,能直接向客服中心專線反映,並具體告知公車車號、無法上網的行駛路段或公車站名等資訊,以利加速改善效率。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