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翔御琚入選亞洲10大豪宅

  • 307
摘要

2012年「亞洲十大超級豪宅」排行榜27日在香港揭曉,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皇翔御琚」榮獲第6名,成為台灣唯一入榜的建案,名次還超越過去曾經入榜的「仁愛帝寶」,儼然已成台灣豪宅新代表。

【經濟日報/特派記者黃啟菱/香港二十七日電】

2012年「」排行榜27日在香港揭曉,位於的「」榮獲第6名,成為台灣唯一入榜的建案,名次還超越過去曾經入榜的「」,儼然已成新代表。

皇翔董事長親赴香港領獎,他指出,「」之所以獲此殊榮,主要是因為地段好、基地大、規劃佳。信義計畫區是的地段,此案基地又廣達2,622坪,而且是純住宅區,堪稱絕版;全案僅有48戶,規劃190坪與290坪等2種戶別,均為

此外,台灣的房地產是兩岸三地唯一有永久所有權,資源又稀缺,認為,後續市況將是「個案表現」格局,只要條件好的建案就不會寂寞。

」由集團、《》雜誌主辦,研究院聯合編製並發布。印度所有價值10億美元的」,此次蟬聯第1名;」、」則分居2、3名。

過去「」曾入榜並獲得第9名,今年則只有「」。

集團主席、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Robert Mundell)在頒獎典禮中發表演說指出,美國聯準會(Fed)推出第3輪量化寬鬆(QE3),熱錢將四處流竄,很多為避免財富貶值,會繼續、尤其是具備「珍、稀、絕」特質的豪宅產品。

》雜誌丁海森指出,此次評選是綜合考量豪宅的、投資回報率、配套設施等多項指標,最終選出十大,中國大陸占4案、香港2案、台灣1案、新加坡1案、印度1家、印尼1案。

」目前正在銷售,說,此案皇翔不曾宣傳,這次獲選他也很意外。他強調,自己從事房地產這一行已經40多年,而從這塊土地的取得、興建到拿到使用執照,歷時逾7年,堪稱,他自己也將此案視為

以往台灣建案較少受到國際關注,房價也低於香港、等城市,此次「」入榜,業界多認為,有助提升台灣不動產的能見度,在「」的加持下,後續銷售也可望開出國際盤。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