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翔攻旅館引進超高檔品牌

  • 402
摘要

皇翔建設將進軍旅館領域,並將引進國際超高檔品牌寶格麗(Bvlgari)或麗池卡登(Ritz-Carlton)來台,為台北旅館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也成建商跨足旅館業手筆最大的一例。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將進軍,並將引進)或)來台,為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也成建商跨足手筆最大的一例。

皇翔昨(30)日與跨國)簽約,規劃在前的土地與旁土地興建2個,未來將委由萬豪經營,這也是萬豪首度進軍台灣。

萬豪在,旗下的旅館,較知名的品牌包括等,都極高。目前要引進哪些品牌,皇翔保密到家。昨漲2.3元、收69.3元。

據悉,為了這個合作案,皇翔董事長還曾出國與萬豪高層碰面,也考察多個萬豪旗下的旅館,盼跨足旅館市場的第一步就

皇翔在土地上將建的旅館,位於北市口,有1,376坪,受惠日前開發案將啟動,該區身價也水漲船高。此地未來可興建約300房,規模勝過鄰近的286床,另有商場,部分委由萬豪經營,商場由皇翔自組團隊或外部,全案預計後年開工。

至於旁的1,261坪土地因是地上權案,盼明年就能動工,初步規劃規模為150房。皇翔當初標得此案,就打算蓋旅館,以拓展固定收益、因應明年將上路的國際會計準則IFRS。

據悉,近來看好兩岸開放後台灣的商機,一直想在台拓展,希望市中心的精華區設點,無奈台北市素地難尋;皇翔昨日與萬豪簽約,業界多推測,可能就是要進駐皇翔的土地。

皇翔取得土地已5年多,原本有意興建住宅,但考量近來房市氣氛詭譎,該區位的需求又很強勁,加上開發案動起來,讓皇翔決定在此蓋旅館,並委由萬豪經營。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