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熱賣Wii U概念股樂翻天

  • 262
摘要

知名遊戲分析師麥克(Michael Pachter)推估,任天堂(Nintendo)Wii遊戲機次代機種「Wii U」正以每月100萬台的速度量產,本年度(至2013年3月底前)全球出貨量上看700萬台,鴻準(2354)、原相、旺宏等概念股可望受惠。

【聯合報╱記者陳碧珠/台北報導】

分析師麥克( Pachter)推估,次代機種「」正以每月100萬台的速度量產,本年度(至2013年3月底前)全球出貨量上看700萬台,(2354)、可望受惠。

新聞網站表示,預計11月底上市。國內法人指出,挾蘋果新機上市題材,本季營運大爆發,合併營收季增率上看五成。第3季遊戲機相關營收季增率更高達4倍,,對相關公司營收將有很大助力。

根據發表的資料顯示,分為。其中不含稅定價2.5萬日圓(約新台幣9,347元);機身定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1.1萬元)。

指出,在北美開賣時間訂在11月18日,日本則於12月8日開賣。調查,全球最大遊戲零售商已賣完預購用的庫存量,庫存的也剩不多。

據了解,負責組裝,負責感測搖桿晶片,提供等進行相關晶片封裝測試,供應順暢,也為相關協力廠營運添柴火。

看好上市鋪貨潮,董事長黃森煌指出,將於第4季上市,該無線搖桿控制晶片進入備貨旺季,遊戲產品線在第3季營收將較前一季暴增40%,營收比重也會從上季5%提升到18%。

本季也將展現強勁成長動能,在蘋果下半年等出貨放量帶動下,法人預估,本季合併營收季增率可達五成,推升獲利同步向上。

受惠於拉貨動能轉強,營運逐步回神,8月營收24.12億元,創近9個月新高。

【聯合報】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