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陸客商機 建案強打台港同步

  • 263
摘要

看好陸客自由行吸引力,建商不只大力招攬陸客來台賞屋,也相中港人大力促銷。今天就有一訴求包管包租、全新推出的溫泉建案,在台北和香港兩地同步公開,創業界先例。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報導】看好不只大力招攬,也相中港人大力促銷。今天就有一訴求、全新推出的,在兩地同步公開,創業界先例。

新公開的個案為國礎.德士通機構在北市新北投所推出「湯.富裔」,基地約174坪,規劃為18~21坪為主力的中小坪溫泉住宅,以兩年包租,租金報酬率3.5%吸引台、港投資客。

兩岸開放後,國內已有不少建案前往大陸、等地銷售,如高雄的「」、內湖「」等都近期到展示出售,稍早也有不少國內參與交易會,銷售在台個案。

不過這些個案都是先在國內銷售一段時間後,再透過代銷拿到外地展銷。而今天公開的「湯.富裔」則是一公開就在台、港同步舉行等,十足。

負責個案銷售的中原地產副理孫婉榕表示,兩岸簽訂之後,高資產族群一直對台灣有著高度興趣,近期因為港幣隨著貶值,加上台灣「」上路,許多詢問熱度陡增。

孫婉榕表示,經驗讓人對「」有高度信心,而且人深信,台灣的有限,只是短暫壓抑,走揚不變。

在去年11月20日實施新一波,但只維持不到兩個月的效果,且只有量跌,目前已又比實施之前上漲逾1成。

房仲業者表示,相對於陸資,人在台,因不受任何限制,一直很,稍早掛牌的就以一坪556萬元買下一處,創當時東區公開新高。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