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記量先價行汰弱留強 自用客換屋族免驚

  • 323
摘要

股災僅僅影響台灣各地高總價房市表現?政府部門跳出來信心喊話。經建會公布八月景氣燈號為黃藍燈代表景氣趨緩,連續21個月領先指標下滑,經建會喊話,歐美債務問題到谷底有直接影響股市,一旦歐美經濟表現停滯將影響台灣出口業,台灣經濟會受影響,但不致於有太大的全面性影響!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僅僅影響台灣各地高總價房市表現?跳出來公布八月為黃藍燈代表景氣趨緩,連續21個月領先指標下滑,喊話,問題到谷底有直接影響,一旦表現停滯將影響會受影響,但不致於有太大的全面性影響!台經中心公布九月份()轉跌較八月減少1.31點,惟代表房產信心的『未來半年購買耐久財時機』項目卻較八月上升0.05點。面臨數據說話,未來購屋者與多資產配置者如何因應時局?,最好

■ 當心量先價行?八月移轉棟數台北年減10%新北18%

根據央行官員數字資料顯示,八月移轉棟數年減10%減18%,房市調控效果持續有效。不願具名的業者坦言,房市表現『漸露疲態』、不論中古屋市場透過業或統計均呈現『開天價、成交價小跌、交易量大萎縮』!這種表現在半年內會傳到所得比只有7或八、房價飆漲不太明顯的台中與高雄都會區。台中投顧業者表示,專業直言因為有三大不明利空罩頂,房市難有好表現,第一,歐美日經濟不佳、出口會倒退,第二,台灣整體地價房價在高檔位置,成長有限下滑機率高,第三,選舉因素。

■ 專家獻策:自用客照買、換屋族 

根據業內人士觀察認為,今年台中業績呈現『無整體上下、指有個案表現』,七期南側的有『』、』,而在惠來路三段附近大河一巷的預售大樓案『』亦寫下該小區域()最高價,購屋動機共通點都是自用換屋與強勢區段置產;其他大樓表現猷佳的有世界鴻包銷的』、『』、大雅區少有的企聯大樓』。代銷業者透露,就算要屬最精華區的7期、8期、逢甲12期個案也因為面臨『開價正處高檔、投機客退場』的現實,換屋族與投資客考量更仔細置使交亦趨緩而賣得不太出色。自住客盤算『』、『』另外擔心房價再調高,讓位於南屯郊區、南區、龍井沙鹿、潭子、太平新光廓子區塊的千萬元以下首購型和7百萬內大樓表現亮眼!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