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坪豪宅驚見2字頭

  • 394
摘要

房地合一底定,自住客陸續出籠,台中豪宅新成屋成了新稅制實施前的避風港,不少自住客瞄準新成屋下手,尤其實品屋及導入酒店式管理服務的高檔豪宅,符合高檔自住客馬上入住需求,在今年年底前將掀起一波入住潮。

【特別企劃】
底定,自住客陸續出籠,成了實施前的,不少自住客瞄準下手,尤其實品屋及導入服務的高檔,符合高檔自住客馬上入住需求,在今年年底前將掀起一波入住潮。

台中最大業者表示,今年買若2年後賣採舊制計稅,則面臨新制高額計稅,現階段房價已高,當地段、交通及品牌優勢齊頭時,價格及特殊性,將成為下一波自住、置產買盤的新利基。

七期堪稱台中如雨後春筍林立,重大建設間的十字軸公園、市政中心地下停車場等重大建設在年底前加入營運,國際五星飯店、、壽險、金融搶進駐,新光商圈已成形,使得七期新CBD政治經濟商業中心更趨成熟,地位躍升「」。

不僅是台中最主要幹道與門戶,也是城市發展西移的軸心線,台中CBD政治經濟商業中心在圈確立後,市政府和搬遷至七期也將在9月底前取得使用執照,加上等百貨商業區,平日、假日人潮不斷,每到假日更吸納中部五縣市近數十萬的消費人口與商機,牽動台中政經、消費、商業以及產業發展的重要命脈,這個趨勢不會改變,同時也帶動CBD與未來的增值性。

台灣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七期因即將完工,目前周邊某預售案每坪高達90萬元,連帶讓周邊12期和單元二的增溫不少,預售推案上看7字頭,且目前周邊均價每坪來到32.3萬元,比西屯區平均區域房價硬是高出67.4%。

副總方偉民指出,後時代,現在主力族群呈現剛性需求型客層,以「」最近兩周內又成交近10戶來看,都是自住需求,而且喜歡挑選實品屋,馬上可以入住,加上高檔多樣型公設,來參觀過的客戶群很快就下訂。

酒店式服務 軟硬體皆到位

」以式的在高端住戶中引起話題,不僅硬體到位,軟體服務也是主要賣點,悠閒早餐、游泳spa、午晚餐有星級主廚料理,並採「會館制」預約式服務,這樣慢活的正在發酵。

其中,以規劃一層兩戶、135坪單純住家的頂級「」最受住戶喜愛,包括:空中泳池、SPA湯屋、宴會餐廳、步道等,最讓住戶驚豔的是,頂樓的無邊際空中泳池、空中楓林步道,擁有獨棟私密的空間,慢活其間,還可俯瞰美不勝收的大台中日夜景緻。

副總經理方偉民說,「」最適合喜愛靜謐、重視隱私氛圍的式的適合自住型客戶,不用到,在家就能天天享受式的服務。

觀察「」個案,這兩周自住看屋人潮持續回籠,因其導入,成功的酒店等級服務已成為台北客、的最新話題,尤其請來強大室內設計師規劃的實品屋,在這波高稅制來襲,反成為自住客新歡。房地產業者觀察,不少住戶已擁有七期市政中心,最後看上「」營造出獨自寧靜與自成一格的生活空間,社區公設服務規畫可滿足一天的生活所需,屬於多重優勢的功能型

方偉民也說,當每坪開價攀升至70~90萬元,「」到七期才一路之隔,不因周遭成交價拉高而調價,甚至連12期也上看40萬時,逆向推出4戶百坪以上的戶別,並採不二價方式銷售,每坪單價坪約26萬起,讓購買的客戶直呼超高。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