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票大樓28日標售 40組人馬搶

  • 269
摘要

住宅市場買氣冷清,商用不動產交投相對熱絡,戴德梁行將在28日標售中華票券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總部大樓,標脫機率高;第一太平戴維斯則受潤泰創新委託,29日將標售兩筆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土地。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買氣冷清,交投相對熱絡,戴德梁行將在28日標售位於,標脫機率高;第一太平戴維斯則受,29日將標售兩筆位於的土地。

戴德梁行指出,位於,建物約2,696坪,土地約329坪,平均容積率約為363%,標售底價26.8億元,目前已有約40組投資者領標、30多組投資者進行實際勘查。

據瞭解,有興趣者包括開發商、壽險業者、等,甚至還有個人投資者。由於此大樓屋齡已30多年,多數投資者都考慮拆除舊有建物、重新興建大樓,以創造更大的開發效益。

戴德梁行分析,如今動盪不安,造成,投資市場氣氛低迷,不少投資人都轉向評估較為保值的現期貨與各類型不動產,但多數投資人因信心不足,只是觀望而已。不過,因釋出量少,只要有好標的登場,買方仍多願意出手,戴德梁行對此次的標售結果樂觀看待。

潤泰新釋出的土地,則位於,其中,延平南路土地面積為140坪、帶有建照,底價約4.9億元,每坪約350萬元;土地面積為35坪,底價約1.24億元,每坪約353萬元。兩塊土地皆屬於商四

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潤泰新此次釋出這兩筆土地,主因該公司正調節土地存量以及資金安排,這兩筆土地區位都很好,目前已有不少投資者洽詢。

高力國際投資部董事柯昇沛表示,雖然近來全球經濟轉弱,但地點好的不動產表現仍有撐,而且依歷史經驗來看,房價是一去不回頭的,如上周高價拍出的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