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國際物業開幕

  • 358
摘要

蘇富比旗下房屋仲介品牌「蘇富比國際物業」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創辦人陳智亮表示,「蘇富比國際物業」提供全方位的國際房仲服務,嚴選各國頂級房地產物件。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旗下品牌「」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創辦人陳智亮表示,「」提供,嚴選各國物件。

」('s International Realty) 前年在台灣成立,今天才正式開幕,這是由界的犇亞集團創辦人兼總裁陳智亮,拿下授權,創辦「台灣顧問」,期許將市場與

陳智亮指出,其實價格還未甦醒,未來會如同香港一樣,創下天價的買家將是,大有可能是

他形容,台灣的如同,「」則是,店中均有國外和台灣的物件,未來物件可以推向較多區域,例如等地。

他說,挑選國外物件的標準,例如目前所列出國外十大中,價格約在200萬美元到1億美元,物件要有;台灣的物件要推薦到包括附近的物件。

他說,以台北為例,「」依照生活型態主攻六大區域,分別為101(篇)、 (篇 )、( 篇 )、(篇)、(篇)、及( 篇 ),並依據景觀、設計、規劃、稀有性等特色,精選具的物業,與

」精選十大都市頂級物件,其中有150年土耳其、佔地1萬600坪的壯闊、紐約等產品,因擁有」而被選入列。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