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大師122億美元打造全球最貴豪宅

  • 490
摘要

英國著名設計大師斯圖爾特·休斯聲稱,日前完成其迄今為止最出名的一件作品位於瑞士山區的一座獨棟別墅。歷時5年半完工,造價高達122億美元,取代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位於孟買市中心的超級豪宅“安蒂拉”,成為“全球最貴豪宅”!

英國斯圖爾特·休斯聲稱,日前完成其迄今為止最出名的一件作品位於的一座。歷時5年半完工,造價高達122億美元,取代印度穆克什·安巴尼位於孟買市中心的”,成為“”!

  這座豪宅真的存在,還是設計師的一個炒作呢?

  地址

  這座係由英國斯圖爾特·休斯與exklusivHAUS共同設計,後者素以專為打造著稱。該建築坐落在半山腰上,坐擁屋外無敵山景,外觀呈青灰色,由於採用大面積落地玻璃窗,室內光線充足,空間十分通透。出於眾所週知的原因,這座豪宅的詳細地址目前仍然,不過可以透露的是,它坐落于的交界處。

  據悉,該佔地面積為2442平方米,居住面積為725平方米,共有8間臥室、1個面積達388平方米的觀景陽臺、1個面積為245平方米、專門儲藏葡萄陳釀的地下酒窖以及1個能夠容納4輛豪車的超級地下車庫。

  裝點室內家居?

  據了解,這棟依山而建的歷時5年半完工,總造價高達122億美元,當仁不讓地取代印度穆克什·安巴尼位於孟買市中心的”(價值20億美元),成為當今“”!至於誰是這座豪宅的業主,目前尚不清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該建築的地板全部係用鋪就,據悉,每一塊石頭裏面都鑲嵌著有著6500萬年曆史的碎屑,可謂。客廳採用的是氣勢恢宏的設計,猶如王室宮殿一般。為了突出“”的,設計師還特意動用了數十萬公斤的,精心裝點室內所有

  設計師“捏造”遊艇?

  據了解,現年39歲的斯圖爾特·休斯充滿了傳奇色彩,他能把平凡變不凡,手到之處,點石成金。其代表作包括一個用68公斤製作的壁式水族箱,以及一支價值500萬美元的iPhone 4。後者的上面不但鑲了500顆,Home按鈕還一次用2顆“鴿子蛋”大鑽(7.4克拉的和珍稀的8克拉)鑲嵌。

  不久前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都市報》等多家媒體報道稱,休斯歷時3年在為一名馬來西亞神秘大亨打造了一條名為“”的遊艇,該艇動用了100噸,耗資高達30億英鎊。然而馬來西亞英文媒體《星報》隨後報道稱,“”號遊艇竟是一則捏造出來的假新聞。製造商拜亞指出,那條所謂的“遊艇”並不存在,有關照片是竄改該公司網站上其中一款遊艇“拜亞100”的合成照片。

  拜亞銷售經理馬利奧博塞利接受該報電話訪問時說,這是一個英國設計師捏造的故事。“事實上,我們只有正常遊艇,沒有金黃色的。這是愚蠢的新聞,而且和我們沒有關係,他們未經允許偷取我們的網站照片。”

  這個122億美元的天價豪宅,不知是不是又是一次炒作。

文章轉載自:中國經濟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