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明年景氣不會太壞

  • 224
摘要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19)日指出,台灣明年的經濟成長率即使沒有5%,至少也有3%、4%,景氣不會壞到哪裡;遠雄明年的推案計劃將視銷售狀況調配,若情況都不錯,明年全年可望推案1,000億元,若銷售速度較慢,推案200億至300億元。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昨(19)日指出,台灣即使沒有5%,至少也有3%、4%,不會壞到哪裡;遠雄的推案計劃將視銷售狀況調配,若情況都不錯,全年可望推案1,000億元,若銷售速度較慢,推案200億至300億元。

表示,雖然情勢對房市造成影響,但也只是暫時壓抑一下,與國際相較仍然偏低,也不高,長期來看,房市仍可隨經濟成長。

近來表現不佳,遠雄股價已跌破50元大關、昨收49.95元;表示,短期波動本來就大,遠雄對房市後勢仍有信心,持續儲備未來推案來源,未來幾年營收、獲利都可穩定成長。

說,如今土地、工資、建材等成本仍居高不下,房價難有下跌空間。除非有財務不佳需建案、或是產品力不好,才會出現降價案例。在部分,雖然近來屢創新高,但卻很不妙,市場還傳出已有下修。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