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加盟展搭橋品牌國際化

  • 219
摘要

2013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將在4日起跑,CoCo都可、日出茶太、超秦集團、幾分甜、快樂檸檬等近期規劃掛牌的業者均參展,並爭取大型展位,以增加品牌曝光度,藉此機會與海外加盟業者接觸,加快進入國際市場腳步。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2013台北國際大展將在4日起跑,等近期規劃掛牌的業者均,並爭取大型展位,以增加,藉此機會與業者接觸,加快進入腳步。

台灣促進協會理事長許湘鋐昨天指出,賣也能賣出業發展已愈趨規模化,大陸、東南亞、澳洲等地市場均有不少品牌傳出佳機,更引發一波上市潮,帶動今年攤位數創新高。

台北國際大展是每年加盟市場的指標性展覽,除國內加盟業者爭取,也有不少來台試探水溫,包括馬來西亞、泰國、大陸等地每年都有業者

許湘鋐分析,趨向大型化、多品牌,透過加盟與直營並行的方式擴大規模,吸引業者來台取經,甚至取得品牌區域經營的權利,也藉此機會出走台灣。今年使用620個攤位、有150家、近250個聯合展出,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加盟專業展。

許湘鋐說,今年攤位數比去年增加近二成,比去年減少約一成,但爭取大攤位的卻比去年增加一倍,除早餐品牌外,等品牌是今年的

不少業者看好今年加盟市場隨景氣回溫,規劃更具吸引力的,例如推出加盟228萬元,首年保障毛利200萬元,是歷年來業者保障毛利最高的

飲料今年競爭也很激烈,包括茶飲開放區域加盟經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新品牌「」以自行開發的全自動,創新業態;「」則降低門檻,向年輕招手。

台灣促進協會今年擴大舉辦大展,計劃在高雄增辦。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